• 主(God)爱我们

      主(God)爱我们

      我真的很好奇,主会原谅我们几次?撒旦从来没有放弃的引诱我们,使我们犯罪。我们是人,总是有无法抵挡诱惑的时候…甚至我们一出世,便是有罪的。而耶稣的宝血洁净我们,我们的罪才被赦免。而当你犯罪的时候,请不要一直自责,因为你该做的,是悔改。在悔改之前,先跟主陈明你的罪,请求他的原谅,在经文(诗篇32:5)就说明了你对主坦白,他必赦免你的罪。

      主真的很爱我们,他甚至把他的孩子-耶稣给了我们,那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爱这个爸爸呢?当我们向他忏悔的时候,他总说:“孩子,我爱你。” 只要你依赖他,信靠他,他必赦免你的罪 (诗篇34:22)。

      不可否认,我也是时常犯罪,甚至都是同一个错,我一直请求主的原谅,并一直答应悔改,可是我还是一而再,再而三的犯错。可是我相信,主并没有放弃我,他还在等待着我,因为我答应了要做他的器皿,要做圣洁的门徒让他大大使用。我也还记得陈保罗牧师说过:“错了就改,改到你不再犯错为止。” 

      我要勉励你们,错了不要灰心,因为主还在等着你。



      (诗篇32:5)细拉-我向你陈明我的罪,不隐瞒我的恶,我说:“我要向耶和华承认我的过犯。” 你就赦免我的罪恶。

      (诗篇34:22)耶和华救赎他仆人的灵魂,凡投靠他的,必不至定罪。
     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