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合乎主用的器皿

      合乎主用的器皿

      身为基督徒,我们就应该被我们的神大大使用。让神借由我们的身去完成不可能的事。成为合乎主用的器皿并不容易,这三个重点足以我们学习一生。


    1.圣洁


      在圣经里也可以常看见神要我们成为单纯和清心的人。因为唯有圣洁的人,才能登耶和华的山,站在他的圣所(诗篇24:3)。我们不应该只单单追求地位,权利或是财富.因为无论你的地位多高,权利多大,财富多厚,才华多棒,只要你不是圣洁的,神就不会选你为他做大事。因此,我们要自洁,脱离卑贱的事。其实,我们的嘴,眼睛,思想,耳都容易犯罪,也时常在犯罪。怎么说呢? 我一一举个例子。


      嘴-说脏话       眼睛-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些不该看的

      思想-嫉妒       耳-歌曲的歌词有色情
     
      我们也不应该参与星座和算命,我们都有了全能的神,又何必去相信这些呢。我们要保守自己的心,做个圣洁的门徒。

    2.谦卑


      谦卑是不高傲,不以自己为中心,而是以耶稣为中心。而且谦卑的人,总是很多人喜欢接近,因为这种人很好相处。谦卑也是受教的,但何为受教呢? 受教是指你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,听取意见并悔改,这是神所喜悦的。当我们为神服事时,该100%放下自己,因为耶稣早为我们坐做了榜样(约13:12)和(马太11:29)。


    3.愿意付出代价


      神要我们付出代价并不是为了让我们损失,而是要知道我们是否把他放在首位。我们所付出的,神会双倍祝福我们。我们的神不会带来失败,而是会带来丰盛。而且你付出的代价有多大,神就多大的使用你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