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神,渴望我们。

    神,渴望我们



      神,是个亲切和慈爱的神。当你专心地向他祷告,他必聆听你的祷告并给予祝福。他不排斥人,相反的还很渴望人寻求他的面,向他说话。还记得,当神创造亚当和夏娃时,是和人住在同一个国度,一起生活,还可以面对面和人谈话。可是亚当和夏娃被蛇引诱并犯了罪,使人有了污点,并不行和神圣的耶和华(神)同住一个国度。可是神却很渴望人,因此在两千年前被他的爱子-耶稣给了我们,耶稣的宝血洗净了我们的罪,所以我们才能和神说话,向他祷告。

      我想提醒你们,我们所敬拜的神,是一体三位格。有天父,耶稣和圣灵。他们的名分和地位都是同等的,不分哪个最有能力,因为每个都很强。很多人认为圣灵并不重要,但是在圣经里的(歌后3:16)就可以证明圣灵是主的灵,可见圣灵是大有能力的。

      这里有两个方法是可以让我们亲近我们的神,这也是基督徒的基本需求。第一,是读圣经。读圣经时,我们可以寻求圣灵的帮助,在读圣经前做个短短的祷告,请求圣灵教导你。除此之外,当你面对困难或危机时,圣灵也可以帮助你,你专心地向他祷告,他必给你答案,帮你作最好的决定。我们也必须学习听圣灵的声音,因为圣灵会通过多管道或是环境向你透露答案。

      第二,是祷告。做个有智慧的基督徒,是知道如何向神祷告的。祷告时,我们应该放下所有,全心全意的来到他面前祷告,并非一边祷告,一边想别的事。祷告是人和神沟通和建立关系的方法,应该认真对待,不可敷衍了事,心不在焉。有件令我心痛的事是有些基督徒不懂得祷告,他们认为祷告是出于责任,可是若你的祷告不发自内心,那你为什么还浪费那时间祷告?另外,有些基督徒是碰上问题才祷告,要求神帮助你,这是个自私的行为。而有些是为了要得到能力才祷告,这种能力是牧师的能力,其实你想得到这些能力并不难,因为牧师告诉我们,只要和神有很好的关系,神就会把这种能力赐给我们。我想告诉你们,其实祷告并不必在同地点同时间才可以进行的,因为有些基督徒就是这样做。当你祷告时,你可以用跑的,走的,坐的,跪的,躺的等,都可以,重点是你的祷告要发自内心,否则就算你跪着,那个祷告也作废。

      我们应该把神放在首位,因为他值得。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基督徒可以做个有智慧的,好好跟神建立关系,你会发现你得到的比你想象得多。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